close

目的地:黑天鵝湖、kings Park夜景、Heirisson Island

出發時間:1030am 
人員:妹子、賴妹妹、StanRickyStef、豪哥 
交通方式 :   
前一晚聊天到330才睡覺,卻自然醒得很早,起床弄早餐,其實我們已經斷糧,幸好Ricky有鬆餅粉,根據記憶中的比例加了一顆蛋與牛奶,麵粉過篩,再加上蜂蜜與糖調甜,可惜沒有好鍋子,來了這麼久,第一次自己在廚房弄東西,平常都是一群人嘻嘻哈哈,會落到這種下場都是因為和stan、賴妹妹猜拳猜輸,個人覺得煎出來的成果還不錯,雖然Stan邊吃邊一直說我整個很巴結什麼的,但其實我一直沒辦法判斷這句話是褒還是貶,不過,我猜,他本來以為只會出現三杯奶茶在桌上。

其他人早上還有事情所以我、賴妹妹、史丹利、RICKY先出發去看黑天鵝,坐紅貓到23號站下車,走了半天居然發現就是kings Park旁的小湖,我們的資訊很不齊全,每次出發去哪邊玩都是根據與大家聊天而來的內容決定,看大家去過哪邊玩,我們就決定行程,所以常常只知道目的地與大概到達的方式,沒有細節,不過,截至目前為止,認為我們的運氣真得很不錯,當初亂挑挑中一間不錯的Hostel、一來就有很多朋友協助、到哪邊玩都可以很順利的到達。

湖就位在大馬路邊,離Swan Bell不遠,很多很多水鳥,在Perth就是這樣,就算在市中心卻還是保留很多自然的景色,隨處可見草地、動物,絲毫不像在台北只有人群、車輛、高樓,就算公園也是很刻意的,如果當初沒來也很難想像隨便一個廣場就有成群的鴿子,隨時會有海鷗飛過馬路,每棵樹上都有不同的鳥類,還被烏鴉吵得很煩,生態非常豐富。我們在岸邊與水鳥玩了很久,黑天鵝才緩緩出現,一出場就有王者的架式,非常驕傲優雅,無怪乎伯斯的市徽就是以黑天鵝為代表,可惜只有一隻。台灣人大概太少看見野生動物,每次一到目的就會猛拍照,不曉得是PERTH景色的緣故或是我的照相技術變好,我的相機中的賴妹妹看起來很正,怎麼拍都好看,雖然她不停強調是因為他現在變很正。

回市區已經一點多,吃完PPUPO,與STEF和小豪會和。STEF搞定他的刺青,腳上的小蜥蜴蠻不錯的,130元,半個小時就完成了。

STANRICKY去唱歌,所以我們換了夥伴繼續往下個目的出發,搭紅貓到5號站,這次的資訊依然很不詳細,只知道會經過一個橋然後河中間的島有野生的袋鼠,走了15分鐘,來到SWAN RIVER中間的小小島,感覺很像經過台北橋,車水馬龍,忽然兩側就出現大片的森林,一望無際的草地,用一片鐵網區隔,穿過小小的鐵門後就像進入自然野地,完全感覺不出來就在city旁邊,沿著河岸慢慢走,真得很享受,超級適合坐在河岸邊樹下發呆、看書,河中波光閃爍欣賞對岸city view,豪哥很好心的叫大家躺著睡一下,他找到袋鼠再叫我們。一個人靜靜發呆,聽波浪拍打岸邊的聲音,河水很冰且清澈,突然在林間看見四隻袋鼠,那種感動很難形容。PERTH的動物都不怕人不管是月台上的鴿子或湖邊的小鳥。

瘋狂的追逐袋鼠整個下午,在林子間鑽來鑽去,彷彿變成原住民。認真思考如果讓我變成魯賓遜也沒有什麼不好,起床就到林子找食物,然後花很長的時間發呆,簡單純粹。生命中真的塞滿太多太多不需要的慾望、期望、希望,我想我可以真的如果變成魯賓遜。

後來,stan來了,ricky迷路找路找很久很久,直到我們離開,他都還沒出現。

晚上在KIGNS PARK看夜景,天氣很冷,不過VIEW真得很棒很棒,滿天的星星,從市區坐車子只要十幾分鐘,陽明山的夜景整個就是遜掉了,直到我們要離開時,ricky才終於出現,太誇張了,找不到公車,又坐過站,他今天很心酸,不過我們沒辦法停止笑他,一整天方向感都沒帶,反常反常,走超多冤枉路。

今天的行程到這邊還沒結束,回hostel吃了偉哥已經煮好的肌肉粥,10點多又跑去夜唱,為什麼要玩得這麼累我也不知道?雖然說唱歌一直是我最不喜歡的休閒活動,啤酒一喝精神就來了,最後精神狀態呈現一半放空,一半很high。老闆是大陸人,從10點半到3點半算人頭一個人才15元,含酒錢與食物,音響設備都很讚,歌單也新到都不會唱。來到PERHT為止每天超時玩樂,夜夜笙歌,外國人更誇張,每天晚上都在喝酒,我們現在幾乎也是了,每天吃完晚餐差不多都快10點,聊天已經變成每天最重要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